24 Aug 2011

烦躁

Ooppss


又没去上课了 ><


最后见光头老师的机会都没有了


这个星期是week 14


即将和 BAT2 的同学 say byebye


如果可以 希望我们不要分开  
















我很累


昨晚pillow talk到早上六点才睡觉


心情很烦躁 很烦躁 很烦躁


我真的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知道这不是我要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   我要快乐


在我的心里


快乐的定义很简单


可以是一封贴心的简讯


可以是一首温暖的歌曲


可以是早上睡到自然醒


可以是一大群人一起买菜,下厨


那么简单的快乐   


也许是短暂的


但都是美好的
















人品真的很重要


当一个人的好已经掩盖了他身上每一个缺点的时候............
















我像是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


想飞出去寻找真正属于我的自由


可是却不知道是谁把我锁在里面


可能是我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