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Mar 2015

两年后的今天 March 2015

今天心血来潮看了博客发现已经2年没上来了

两年真的可以让一个人改变很多

终于大学毕业了 以前一直奢望早日踏出社会工作

而现在如愿以偿了 才发现student life是多么美好

前途是多么地迷茫 到底要熬过多少才能真正找到属于自己的事业

反正是不可能做office了  是时候在外头闯一闯


年纪越大 脾气越大 

有时候真的受不了我自己的脾气

每次想要收敛一点 但是每当怒火上脑的时候 .....哎 ...惨不忍睹

生气的时候往往说了很多伤人的话语 过后会非常后悔

我看我这辈子学不会的就只有一件事  就是收敛脾气!:(



家里两个老的去蜜月旅行了

这几天要一个人顾三餐  怎么突然觉得好孤单啊 ....... T.T

没有他们在身边 心里空空的


然后长这么大 第一次踩到蛇  它还咬了我一下 

应该没有毒吧 不然我现在不会在这里打字了 o.0

好戏剧化吖  哈哈哈 ~~





最近做工了weekday都蛮早睡的.. gooo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