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 2013

今年的新年比较不一样

今年和my boy回ipoh

只在家呆了几天

初三一大早就去怡保了~~

怡保这个地方真的很小

再加上我在金宝读书时常会溜去那里

走来走去都是一样的地方 是有点闷 

但是有my boy在身边 还算过得去 :P

去了他嘛嘛家吃饭看baby

和他朋友去喝雪花啤酒(虽然没喝到=.=)

HOUSE 唱歌 看电影 吃吃吃

本来要去云顶 好可惜不能去 so sad




因为绑牙的关系  整个脸变得好瘦

瘦到脸都凹进去了  

每个人看到我都说瘦了瘦了

听久了真的很烦  

以后会肥回来的嘛

而且一直生ulcer 我就快痛死了

哎 就忍多个一年半载

-----------------------------------------------------------------------


当你知道有个人会心疼你

受多少苦都是值得的

第一次有人这么为我着想

付出那么多我都不知怎么回报

谢谢你的贴心 My bo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