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ug 2011

小时候


想必大家都玩过吧 ??




童年时的回忆




边吃着冰淇淋 边玩“跳飞机”




好怀念~




小时候的无忧无虑




有着一颗对未来充满好奇的心




希望快点长大看看这世界




日子一天天地过




长大后发现世界真的不同




才发现这社会的丑陋




有时候宁愿什么都不知道




有时候想说的话都要经过包装才能说出口




那还算是发自内心吗 ?




啊~~~~~~~




好复杂好复杂




每颗纯洁的心终究会被这腐败的社会污染




其实我只想和我想交朋友的人交朋友




我真的不想敷衍任何人




可是偏偏我还是会硬着头皮地接受




有些人我真的一辈子都合不来




有时候会想办法和他们沟通




可是真的不好意思  




当一个人不喜欢你的时候   




可能是那个人本身的问题




可是




当全部人都不喜欢你的时候




有没有想过可能是你自己的问题呢 ?




送你一句话




关掉你的嘴  唯一的恩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