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un 2011

今天星期三

我好想撞墻啊!!!!


昨天去print notes


結果我把整份notes印成大大個字


一個數學題一整面 /.\


之後再印多一份6格的


去付錢的時候超級丟臉


然後又忍不住偷笑 @.@


重點是....


我忘記print今天上課的notes ==


那沒關係


我拿了tutorial的紙


可是...


我忘記放進file裏....


現在開始要忙assignment


5000個字


崩潰


真的很想死


今天早上騎腳踏車平平安安地去上課


回來的時候冒著生命危險


下雨打雷騎腳踏車回家


重點是什麽你們知道嗎!!


那個一樓騎到一半喊腳酸啊很累啊


所以就走走停停


兩個落湯鷄超落魄


想不想看?? 








等下有pasar malam耶!!


這裡的夜市很多人


而且大多都是學生


不像我們那裏的全都是外勞


這裡的夜市很多東西吃


价廉又物美


我最喜歡星期三了


以前的每個星期三看電影半價


喝酒便宜


現在的生活跟以前真的差好多


在這裡沒有什麽消遣


沒有電影院


沒有KTV


沒有shopping


沒有clubbing


每天的生活就是


上課




睡覺


喝茶


多麽地樸素啊 /.\





我好想念你們 


九月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