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11

終于可以上網了

哇哈哈!!!!!


宿舍終于可以上網了


感動><


今天的課取消了


所以我現在正逍遙快活地更新我的部落格


不過等下4點還有一堂課




每天騎著腳踏車去學校


我的是銀色的   呵呵~~




我可愛的housemates們 ==



hema,what are you doing there ...?? /.\


來幾張進化論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看到這些照片都會笑翻








沒有騗你們


我在這裡肥了很多


每天除了吃就是睡


期待3年后的我。。。


這是剛認識的coursemate 小歪


神經大條型


案例就是在學校迷路找不到自己的腳車囘不了家



這只呢 就是我在宿舍養的動物


粗暴過動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 會想要怎麽跟這只動物相處3年


他也有善良的一面啦其實 o.0

shh....




這個是hema priya


簡稱河馬


人很nice


我們騎腳踏車一起出去吃飯的時候


他就是最慢到那一個



再來呢


左邊那個叫阿洪


右邊那個叫sam


他們。。。。我無法用文字形容 


------------------------------------------------------



待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