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11

我離開了

就是今天了

晚上10.30的巴士

上一次是離開三個月

這次是三年

我愛的家人朋友

還有你

好捨不得你們 

因爲從來沒有離開過那麽久

不過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適應

新的生活

新的環境

新的朋友

以後的三餐都要自己解決

吃不到阿麼煮的菜

衣服要自己洗

房間要自己打掃

等等等.......


説不定以後回來會煮一手好菜哦!! 

哈哈

很難以置信吧 @@


我很開心

因爲有你們的祝福

我會加油的~~

希望你們也要過得好好的

開心的時候就笑

不開心的時候就哭

享受身邊的一切



大家!!!

一起加油 

                                                      ♥






2 comments:

  1. 超爱你爱你 ❤ ❤
    回来一定要通知,我们狂欢去!!!

    ReplyDelete